世界最毒的蛇 

貝爾徹海蛇(學名:Hydrophis belcheri)是蛇亞目眼鏡蛇科海蛇屬下的一種有毒海蛇,是全球毒素最強的蛇類,其毒性為氰化物的80倍目前未有任何亞種被確認。目前世界上約有700種蛇有毒,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,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。

毒性

貝爾徹海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類,但其性情卻頗為溫和,除非受到包含強烈敵意的對待才會進行咬擊。這些咬擊事件,通常發生於漁民捕魚收網的時候。再者,貝爾徹海蛇的毒牙功效不大,所能分泌的毒液量也不多。基於各種因素,它並沒被認為是高度危險的蛇類。但是,在處理此蛇時,仍需要小心。

分布

海蛇發源自澳洲與東南亞區域,它為變溫動物無法在寒冷水域生存。美洲與非洲大陸南端的寒流與紅海高鹽度高溫及巴拿馬層層水閘,阻止海蛇進入大西洋,故只分佈於熱帶與亞熱帶的太平洋和印度洋海域。

貝爾徹海蛇主要分布於印度洋海域,包括菲律賓群島、新幾內亞、泰國海岸、澳洲群島、索羅門群島等地,尤多出沒於帝汶海的亞什摩及卡地爾群島一帶。

習性

被海蛇咬通常沒有劇烈的感覺,有時不僅無痛而且沒有水腫現象;各種症狀通常一開始時都很輕微,但會逐漸惡化。患者可能會感到輕微焦慮、頭暈、有時會有輕飄飄的陶醉感,患者的舌頭會腫脹導致吞嚥困難,肌肉無力可能惡化至全身癱瘓

避免海蛇的攻擊非常簡單,不要刻意接近海蛇,如有海蛇游近時,要保持鎮定靜止,待它離去再行動。潛水者一定要非常小心謹慎地對待海蛇。海蛇多為神經毒,目前對海蛇的毒性研究的不多,尚無血清可以解毒。貝爾徹海蛇雖然是最毒的蛇,但同樣是最溫順的蛇,從不主動傷人。

毒蛇

現在是經營的最佳時機!
優極網eadgear公司於2010年底進入試運營階段,目前剛剛開始全球運作市場,絕對是先機!
經營者們知道,最好的加入時機就是公司剛開始的階段。你我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與公司一起成長茁壯。現在市場一片空白,全球每個地區,每個人,都有可能成為你合作的伙伴,只要你看懂了,抓住了這個機會,經過努力3個月會獲得遠遠超過以後奮鬥3年的效益。
 

優極網(EAdGear)這裡是毎月最少賺廣告費6000元

抓住這個機會就賺翻了...做網路行銷這麼久沒看過這麼讚的啦!!

超級無敵懶人至富學

三天立刻讓你輕鬆賺美金!!!天天賺不停!!!有一個網路賺錢機會

Picture

 

可以滿足沒時間賺錢的朋友的需求不用花太多時間,只要你會點滑鼠...馬上可以有穩定收入!

 

做團隊下線甚至是幾十萬上百萬....賺取全世界的廣告費用.非傳統傳直銷

不做組織下線團隊...就算底下一個下線也沒有....每月也有廣告費6000~7000台幣可領

不用花太多時間學習複雜知識.連阿嬤&阿公都能簡單上手

一天只要花20分鐘..廣告獎金.....每日領

保證獲利月領6000以上

擁有全球120個國家30萬餘客戶世界知名廣告公司將與

你共享利潤可以讓您每個月最少10%的獲利

 

 

試算一下您存6萬在銀行,必須多少年才能獲利6000元

 

PS:由於報名人數眾多..填寫資料之後如果還沒收到通知,請耐心等候喔!!

優極網 (eadgear)

點我留下個人資料

 

 

請點報名表 :http://chengkokang.weebly.com

 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:瑟斯

 

skype: chengkokang

 

即時通: chengkokang

email: serged7@hotmail.com

 

行動電話: 0169789019(馬來西亞)

總之就是希望可以協助到你增加被動收入

如果你有 skype..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
免費下載skype
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-download38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ko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