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有力的證明優極網(EAdGear) 

 

證明我們優極網合法正派在經營的

 



http://www.cr.gov.hk/docs/wrpt/weekly_newcoys_20101206.pdf

第559 優極網 香港註冊

 

 

優極網(EAdGear)在美國官方機構BBB受到的肯定!!
 BBB就是所謂的美國商業信用管理局評等: A-
 

參照美國官方網址: http://goo.gl/436y2
 
還是不信的話,還有其他家知名公司都有在美國商業信用管理局評等局(BBB)有評比過。
 
比如像現在網路上很熱門的一家以居家創業為主美商維瑪(VEMMA)的營養公司的評比為A
 
參照美國官方網址 : http://goo.gl/zu1cm 
 

 

美國官方機構肯定: 美國商業信用管理局評等: A-

您知道A-代表的意義嗎? 只有過去36個月內無任何被投訴,且五年內違約率小於0.72%的公司才能列入。

就連美國的電信龍頭AT&T其信用評等也不過才B+而已
信用評等也不過才B+而已


現在是經營的最佳時機!

 優極網eadgear公司於2010年底進入試運營階段,目前剛剛開始全球運作市場,絕對是先機!
經營者們知道,最好的加入時機就是公司剛開始的階段。你我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與公司一起成長茁壯。現在市場一片空白,全球每個地區,每個人,都有可能成為你合作的伙伴,只要你看懂了,抓住了這個機會,經過努力3個月會獲得遠遠超過以後奮鬥3年的效益

PS:由於報名人數眾多,填寫資料之後如果還沒收到通知,請耐心等候喔!!

點我留下個人資料

 

 

請點報名表 :http://chengkokang.weebly.com

 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:瑟斯

 

skype: chengkokang

 

即時通: chengkokang

 

email: serged7@hotmail.com

 

行動電話: 0169789019(馬來西亞)

 

 

 


總之就是希望可以協助到你增加被動收入

 

如果你有 skype..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
免費下載skype 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-download38.j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ko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